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奥图汉斯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

机器人设备、自动化设备制造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天津奥图汉斯机器人培训学校招人啦
天津奥图汉斯机器人培训学校招人啦
发布时间:2016-07-22        浏览次数:969        返回列表

学校简介:
    奥图汉斯机器人培训学校简介:奥图汉斯机器人培训学校是天津奥图汉斯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兴办的一所专业机器人编程与操作的培训学校。奥图汉斯机器人培训学校采用德国先进的培训模式、理论实践紧密结合、螺旋式提高、个性化培训、根据个人特长因材施教、目标是在机器人细分行业中人人成才。
  我校现有多媒体教室、独特性自制教学教具、多种非标自动化实训工业设备以及实训工业机器人。满足学员学习的各种需求。
天津奥图汉斯机器人培训学校是一家以岗前培训为核心、研发、教育、咨询、推广为一体的服务型行业 瞄准市场需求专业共建、师资共育、课程研发,共建校内机器人实训室等,完善了整套的教、学、做、练一体化教学培养体系。实现专业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零距离、学生实践训练与职业岗位零距离;教学培养目标与职业需求零距离。

实训基地:

上海磬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天津奥图汉斯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
培训优势:
    学校与企业一体,满足学员各种实训需求。小班化教学,采用德国先进的培训模式,理论实践紧密结合,螺旋式提高,个性化培训,紧跟市场需求,无缝对接企业。
     奥图汉斯有自己的非标自动化和机器人业务。产品销往全国,有自己的工程师和一线熟练工人,在学员实践方面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
 
校训 :厚德  精业  超凡 卓越
业前景:
一场轰轰烈烈的机器人换人的大革命时代已经来临,大批无人化工厂雨后春笋般诞生
无数工业机器人等待您去操作管理 奥图汉斯以无与伦比的优势鹤立鸡群   将为中国培训大批机器人操作人才

开课时间:常年招生 随到随学
本期机器人培训已经开始招生了 欲了解详情可以打电话咨询
联系人 刘女士  电话 13937082999  13682057828  热线:022-60180366  地址 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民丰道6号